【49达】总算想起来要吃饭了(bushi

*后续?
*巨型ooc照旧
*其实不穿拖鞋踩一地水唧唧的脚印感觉真的很棒(然后我摔了一跤(。
*圈里新来了一个太太,开心x

最终还是铃木先起的床。

天知道刚醒来的铃木感受到身上黏黏答答一身汗的时候内心有多么难以言喻——轻微洁癖也是洁癖好吗。

所以他毫不留情的对着熟睡的yorke.就是一脚。

于是在yorke.还在迷茫的嘟囔的时候, 铃木已经伸了个懒腰,趿拉着拖鞋冲澡去了。

yorke.翻个身趴在床上又装了会死,想了想还是揉了揉睡的一头的乱毛,又打了个哈欠,晃晃悠悠的也起床了。

“啊——好饿。”

洗完澡之后顿时清清爽爽的铃木在肩头搭了个毛巾,只套了条沙滩裤就顶着头湿哒哒的乱毛踩着水唧唧的脚印窜到厨房里头。

“啊tatsu,饭马上好啦——喂喂等下,你怎么又不穿拖鞋就跑了出来了啊?而且,禁止空腹喝酒啊喂。”

yorke.低头正颠了颠锅把里头的两个煎鸡蛋翻了个个,应声回头却发现光着脚的铃木正翻着冰箱找出了一瓶冰啤酒。

“又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是夏天——啊果然冰啤赛高。”

铃木撇撇嘴躲开了yorke.夺啤酒的手,自顾自地开了一瓶咕嘟咕嘟灌了几口,舒服的直眯眼。

“你啊……一会儿要是又胃痛了我可不管你了啊。”

yorke.翻了个白眼,转身回来打开橱柜拿了个盘子把煎蛋盛了出来。

“はいはい,yorke.老妈子。面包可以拿出来了吧?”

铃木挑挑眉也没放在心上,光着脚又是吧嗒吧嗒的跑到面包机旁边。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您老还是转个弯回去穿拖鞋去吧。这踩了一地水一会儿我要是摔倒了你妈妈桑我这把老骨头可承受不起。”

yorke.伸手一挡,没好气的故意驼着背咳嗽两声做出一副老年人的样子,却是先一步把烤好的面包取了出来。

“知道啦知道啦好烦啊你wwwwwww”

铃木没忍住喷笑出声,把啤酒搁在桌台上之后倒是真的吧嗒吧嗒的乖乖跑回去穿拖鞋去了。

然后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忙着倒热牛奶的yorke.而啤酒却不见了。(

评论(6)
热度(13)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