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杂志拍摄

*点梗x @Ayumi_Alba
*安定的ooc
*没逻辑,一块小糖
*大家要多去轰炸北海太太哦~⭐








当yorke.匆匆赶到现场的时候,铃木正在和几个staff桑check刚刚结束的单人拍摄。

yorke.探了探头瞄了一眼进度,又放下包看了眼时间,松了口气想着时间还来得及坐下来先休息休息,没想到铃木眼尖,直接挥挥手先一步跟yorke.了个招呼,转回头跟staff们又交代了几句就直接凑过来了。

yorke.无奈,但本着礼貌还是替铃木对着被无情扔下而目瞪口呆的staff桑点点头表示歉意。而某人却好像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自知,一边小跑过来还笑嘻嘻的,好像这事儿不是他造成的一般。

事实上铃木还真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不妥。

路过的staff小姐姐瞄了一眼正在咬耳朵说小话的两个人,习以为常的拍了拍石化在原地的实习小哥,给予了一定的同情。






等yorke.的单人部分拍摄完毕的时候,人群中却突然传出一阵大笑。yorke.挑挑眉谢过递毛巾的staff小哥,一边擦汗一边慢悠悠的往人群里走。

然后就看见自家相棒拿着个手机和一边的staff一起笑的前仰后合。

yorke.揉揉耳朵试图躲过灌耳的魔音,却不想刚一走近铃木又一次大爆笑,就差直接冲着yorke.的耳朵笑了。

yorke.一把捂住了铃木的嘴。








等铃木呜呜哇哇挣扎比划半天加上一旁staff们憋笑解释之后,yorke.才反应过来铃木在笑什么——好吧,不得不承认确实挺好笑的。

推特上的花式壁咚失败合集。

接过手机的yorke.快速翻看着,又挑了挑眉。

不过还没等他发表什么看法,先前的staff小哥突然灵机一动,抢先一步提议要不yorke桑和铃木桑也来一个壁咚照?

yorke.顿时木了。

本来憋笑的几个staff小姐姐也是一愣,不过紧接着眼睛放光的大力拍了拍实习小哥的肩膀,跟着起哄大力支持。

yorke.木然的转头,铃木学着yorke.平时的样子眨眨眼表示自己的无辜。

最后staff大叔听闻直接拍桌敲定——反正也要拍双人part了,来来来壁咚走起来!





“好最后一张……yorke.桑请再放松一点不要害羞嘛,手再往下一些……对就是保持这个姿势——铃木桑可以再往右边一些,再贴着墙一点——好好好就是这样!3.2.1咔嚓!”



于是在一片staff小姐姐们的星星眼和实习小哥的憋笑中,笑场的yorke.和少女铃木的壁咚照拍摄成功。




而且真的印在了杂志上。

翻看样刊的yorke.差点一口咖啡喷出来。

评论(7)
热度(17)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