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骤雨

🙌预警🙌
🙌有脏/话,争斗成分
🙌全是我个人的臆想 不喜误入
↓恢复
*上课时突如其来的文思泉涌(bushi)
*安定的题文无关和安定的ooc
*非常意识流
*设定初露苗头咯(总算)
评论区有奖(?)竞(自)猜(嗨)
*( ´•̥̥̥ω•̥̥̥` )我怎么又熬夜了…


















“你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伴随着蕴满盛怒的烈火,一声巨响骤然打破了寂静。

“想…什么?”

手中的画笔堪堪停在半空将要落笔的位置,原本初具轮廓的画布却已经和画板夭折在了角落。

“你明知道我在说什么,yorke.。”

铃木一把揪起yorke.衬衣的领口,怒极了的情况下依旧不断强制告诫自己要冷静。

虽然看着眼前那张一如既往云淡风轻甚至带着茫然无辜的脸,铃木阴沉着脸恨不得直接先朝上面来两拳泄愤。




“就因为我…放弃了任务…?”

yorke.眨了眨眼,无辜的神色之下隐隐掩盖着几分意味不明。




“就?!”铃木差点没气昏过去,“你/他/妈/的认为放弃任务就是个小事?!”

“现在道上全都收到了风声要疯狂封杀你…你现在还在这里跟我扯皮是吧?”铃木冷笑一声,干脆利落的挥拳揍了上去。他就不该天真地还期待yorke.会给他多少解释,还是直接打一架最来得实在。





铃木这一次也真的是又惊极又怒极,一向冷静自持的理智在遇到yorke.之后似乎全都失了效。天知道当他接到消息的时候是有多大的恐慌和无措铺天盖地的压下来压得他喘不过气,甚至差点连带着好不容易压下的黑暗记忆一并争先恐后的喷涌而出。

他真的受够了这样的感觉。

却无能为力。





“tatsu。”

yorke.轻巧的握住铃木挥来的拳头化了力道,无视铃木近乎吃人的目光,极尽温柔的在骨节上落下一个吻。

“相信我。”

放下铃木的手,自然而然的双手相扣。yorke.这时候也终于抬起了头,平静的眸坦然的对上铃木的眼眸,细碎的光彩隐在眸底明暗不清。


明明是在有所转圜的氛围之下,yorke.却反而从铃木的沉默不语中感到几分不安。






因为铃木只觉得心凉了半截。


其实铃木的怒火早在看到yorke.安然无事的时候一颗心已经放下一半,虽然还是气不过yorke.毫不在意的态度,但实际上剩下的一半怒火只是为了掩盖自己失态的脆弱。


他只想听听他说话,他的解释,他的表态,哪怕是骗他的。



可等真正感受到了yorke.甚至算熟练地打算含糊过去的态度时候,铃木的心还是在一抽一抽的痛的窒息。

yorke.真的把感情藏的很好,如若不是对yorke.太过了解以及这次事情实在令人匪夷所思的话,或许铃木这次也就继续忽略掉所有隐隐绰绰透着不对劲的地方,心甘情愿的被蒙在鼓里。




也正是因为瞒的太好了,才更让人心冷。




“……我怎么信你?”

用力闭了闭眼,铃木自嘲一样强忍住眼睛的酸涩。

“你再厉害,你也只是一个人。而你要面对的却是所有人。”敛去了所有情绪的铃木甚至像个牵线木偶,“而我能做的,也只是暂时的控制他们不以你为敌。

“可时间越长,变数越多,你也越危险。谁不忌惮你?这么好的一个落井下石的机会,又有谁甘心不去把握?”

“……tatsu…………”

yorke.喉间一哽,喉头滚动了几下,犹疑间铃木已然自顾自的重新开了口。

“就算你躲得了一时,你又能躲得了一世吗。你又能接受这样狼狈的生活吗。

“从小到大,我没有怕过什么东西。”铃木轻轻挣脱开yorke.温热的手掌,“可是现在,你让我如何去相信你?”


yorke.沉默了。


房间的窗未关,早秋的风已经转凉,吹起窗帘洒下星点余辉,吹起了树叶丛丛也吹起了两人的碎发。

而沉寂让人心更凉。

铃木半勾起唇角染着讽刺,太过剧烈的情绪波动后只剩了无穷无尽的无力感让人忍不住想要逃脱,干脆阖了双眸遮掩住所有情绪。




几乎是下一刻,铃木被一阵强力拉扯撞进了一个火热的胸膛。

眉间悄然落下一小片轻如羽毛的温热。





“…相信我,好吗。”

闷闷的声音第二次从肩头传来。

依旧无言。

只是铃木张了张手,最终还是轻轻回拥住了yorke.。












tbc.

1400+
凑了一整天上课的零碎时间
夸夸我自己(no face)
果然时间越少摸鱼越爽吗(…)

废话少点 还要早起
感谢阅读
|。•ω•)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