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短打

*颓
*短打
*吸yktt 他俩真好
*ooc惯例



不知道是没休息好还是忽冷忽热的天气原因,铃木从早上就一直不太有精神。yorke.百无聊赖的翻阅着随意被放在桌上的杂志,余光看着铃木皱着眉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没睡好吗?

yorke.歪了歪头。
好像从很久以前,不知道为什么,yorke.总是能够轻易的就看出了铃木的逞强。

staff桑的话…

算了…谁让你是我相棒。

yorke.佯装自然的合上杂志,悄无声息的走向了自己相棒。

无声无息的站在身后,极近的距离甚至让yorke.能闻到铃木发间淡淡的洗发水香味儿。
他突然拍了拍铃木肩膀。

“!”
下意识一回头的铃木看着近在咫尺的yorke.,骤然加快的心跳声咚咚响彻在耳中,掩饰性的促音脱口而出。

太…近了。

铃木脑中一片空白。

铃木几乎是慌乱的咬住下唇,无意识一颤一颤的长睫毛让yorke.想起了那只水蓝色的蝴蝶。
美丽,又好像一触即碎。

自己的相棒长得很好看。yorke.从一开始就知道。
只是想逗逗他,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反应。好像……
——好像是喜欢他一样。

这是乱想什么呢。yorke.甩甩头笑了笑,把这个念头甩在脑后。
还有事没做呢。

微凉的指尖轻触上温热的额间,骤然的温差让铃木禁不住颤栗了一瞬。但面前的人只是半垂下眼睫,渐渐温暖起来指腹微微用力,轻柔的在太阳穴的四周打着转,不觉中尖锐的头痛已然被安抚了许多。

“好点了吗?”yorke.看着铃木额间渐渐不再因为忍痛纠起一个疙瘩,也松了口气。
“…好多了。”铃木清咳一声,稍稍有些赫然。
“那就好。live也快开始了…tatsu没问题吧?”yorke.冲铃木宽慰的笑笑,看了眼挂钟才发现时间已经不多了。
“没事。”铃木恍了下神,支吾着应了一声。“谢啦。”
“那我先去啦,tatsu。”

铃木应了一声,冲着yorke.做了个鬼脸。

直到看着yorke.的身影消失在转角,铃木才发现自己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浸透。
牙白……
铃木复又揉了揉额角。


我还真是…喜欢他啊。

tbc?


又吞我格式,心痛。
我也催叽太 哼

评论(3)
热度(9)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