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崩坏系列】一时兴起的脑洞

闲来无事冒出个脑洞就顺手写了然而文笔依旧那么渣orz对于我的幼儿园文笔我觉得我应该剁手。
ooc巨严重已经到了人物完全崩坏的情况并且对人物描写完全不理解orz如果写错我马上改orz
渣渣渣,重说三。
-----------------------------------------------------
      其实yorke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怎么像个好人来啊。无所事事的铃木达央坐在电脑前这样想着。

      yorke有一头很漂亮的琥珀色头发。但也许是因为画画的缘故,他的头发常年都显得比较凌乱,而且经常会沾上不少颜料。没怎么有肉的脸上经常有一副遮住了半张脸的墨镜架在鼻梁上,而下巴处则是短短的黑色胡渣。再加上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以及手臂手背上的刺青--活脱脱一不良青年啊。

      啊,不过喜好却意外的可爱--经常买草莓软糖吃来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不经意间看见桌子上上次49来时遗落的糖盒子的铃木不由得轻笑着想。

      不过草莓味的东西确实很好吃,比如草莓蛋糕。铃木伸手戳了戳那个有着草莓图案的铁盒子继续专注的发呆。

      不过说到蛋糕,好像家里甜品不多了,冰箱里只剩下一小块蛋糕了啊……铃木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眉。现在外面好热完全不想出去啊可不出去的话一小块蛋糕也撑不了多久啊果然还是出去吧可是太阳真的好大会热死的吧唔到底该怎么办要不我还是……

      “铃--”

      突然间门铃响起,原本还在纠结的铃木顿时被吓得一激灵。下意识地椅子上弹了起来的同时却又失手碰掉刚刚还在把玩的铁盒子,不偏不倚正好砸向铃木的脚。而生怕客人等急了的铃木却顾不上疼痛,手忙脚乱的冲向门口打开门。

      而站在门口的yorke则疑惑的拎着东西听着屋里叮咣的碰撞声。正想着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之时就看见自家主唱呲牙咧嘴的打开了门。

      铃木在打开门后看到来人是刚刚正想着家伙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明所以的yorke看着似乎带着丝丝嫌弃气息的自家主唱嘴角抽搐了几下。

      最终还是49自己推开门并绕过石化的铃木然后轻门熟路地拐进凉爽的卧室顺便在床上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坐下并顺手将买来的甜品放在桌子上然后悠然自得的开始玩手机。

      于是当终于解除石化的铃木进屋时就看着一只金毛大犬正舒舒服服窝在自己的床上玩着手机,一旁的桌上则放着刚出炉的甜品。

      所以说这到底是谁家啊喂。哭笑不得的铃木坐在椅子上看着在自己床上悠哉悠哉的某只咬着叉子吐槽着。

      算了。看在蛋糕的份上就原谅他好了。在咽下一口香甜的蛋糕后满足地眯了眯眼的铃木这样想着。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评论(6)
热度(11)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