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

#依旧幼儿园文笔#
#刚交往设定#
#乱七八糟的内容#
#快要玩烂的梗#
#以上#

当yorke挂了宫野真守的电话赶到酒吧的时候,铃木已经被灌了一圈喝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yorke叹口气,跟也喝了不少但还算清醒的诹访部顺一和森久保祥太郎打个招呼,将铃木背起来,再跟大家道个歉表示带着铃木先走一步,便小心翼翼地背着口齿不清嘟囔着还能喝的铃木出了酒吧。

许是因为正值春天,晚上的风也带着丝丝凉意。向来不怕冷的yorke正背着铃木站在街边等着出租车,却忽然想起铃木对于冷还是挺敏感的。不过幸亏yorke出门时捎上了一件大衣,这时正好派上了用场,便三两下给铃木裹得严严实实。

正准备重新背起铃木的yorke却见铃木毫无戒备地倚在自己身上睡得香甜,乖巧的像个小孩子,心里顿时软成一滩水。yorke四下看看,确定没有任何人在,而且铃木也没有清醒的迹象,便轻咳一声,低头对着铃木因为喝多而红润的嘴唇轻啄一口,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重又背起铃木,强忍着想要继续下去的欲望,继续等待出租车。

不过yorke却没有看到,背上的铃木耳朵却渐渐染上一层红霞。

—END—

顺便:街角处:出来接电话的诹少表示谁给我一副墨镜谢谢。

评论
热度(14)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