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莫名的脑洞

半梦半醒间的脑洞产物。
所以说在昆明穿着三分裤和短袖真的好冷啊……
依旧巨型ooc√
——
天气开始转凉了啊。

结束工作的铃木打开门被迎面而来的冷风吹的一哆嗦后搓了搓裸露的双臂心里想着。

早知道就听yorke.的话捎上外套了——铃木想了想出门前那件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和贴在餐桌上嘱咐的便签——要是感冒了可不好。

铃木揉揉鼻子,随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算看一眼时间。

……不会运气这么背吧。

铃木看着不管怎么按都是黑屏状态的手机,有点哭笑不得。

得,这下好玩了。

铃木四下望望,不出意料的除了自己没有看见半个人。

不过想想也是,大晚上的哪会有人。

铃木叹口气,在原地跺了跺脚试图让自己暖和些,便搓着胳膊往家走去。

“……tsu、tatsu…!”

不过还没等铃木走几步,他就被人叫住了。还没等他转身问一句谁整个人便被一个带着浅淡的颜料味儿和草莓香的温热怀抱拥住。

铃木顿时知道拥着他的人是谁,原本因为一惊而下意识反抗的手肘也放了下来,安安静静的被抱着。

“……你怎么来了?”

“因为tatsu这么晚了还没回来而且手机也打不通,所以只好我出来找你啊。”

“那万一我跟其他人去喝酒了那你……”

“可是tatsu没去啊。天气转凉了tatsu那么怕冷早上却又没拿外套走,万一冻坏了怎么办。”

“……”

“而且喝酒伤身啊如果tatsu去喝酒了我也可以去把tatsu早点领回来。”yorke.自然的接话。

“……”

铃木达央竟无言以对。

yorke.说完见怀里平日伶牙俐齿的自家相棒这会儿被自己的话噎的说不出话,一时间没忍住笑出了声。

铃木达央听见笑声没好气的转头瞪了一眼yorke.

“笑个鬼啦你。现在在大街上呢赶紧放开我啦真是的。”铃木扭了扭身子,试图逃脱开来。

“tatsu不是觉得冷吗,抱在一起就暖和了啊。而且附近也没有人。”yorke.一边稍稍用力将怀里人儿严严实实地圈起来一边从善如流的回答。

“喂喂喂抱成一团怎么回家啊。”

“没事啊,我抱着tatsu然后一点一点往回挪就好了啊。”

说罢yorke.便保持着拥着铃木的状态往路口的方向走了两步。

“哎你干嘛!”

铃木猝不及防被迫跟着yorke.挪了两步,急忙出声。

“回家啊。”

“笨蛋吗你!”铃木感受着身后人传来的温暖以及这个暧昧的动作,一时后知后觉的连耳根都红了个透彻。

“哎这边有台阶tatsu小心点。”yorke.将自家相棒的话装作没听见继续拥着铃木挪动着。

“……”铃木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于是两人直到后半夜才磨蹭到家。【bushi】

当然这是后话了。【笑】

评论
热度(12)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