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听说老大最近戒烟?

*速写短打
*49达的女人绝不认输!!!(抹泪)
*老梗瞎写 我站在ooc顶峰
*球粮球评论啊1551












“来一根?”
友人抖出一根烟,先一步吞云吐雾着示意yorke.不要客气。

“不了,戒烟。如果有的话就给我一根棒棒糖吧。”
yorke.摇了摇头,抹掉了嘴角渗出的血迹撑着栏杆看了眼腕表。
还好,时间还早。

“…不是吧你,改嗜糖了?”
友人诧异的收回烟盒,云雾缭绕间好像看见自家老大难得的笑的柔和。


“是啊。他不喜欢,他喜欢。”
yorke.随手拨了拨略显凌乱的金发,有些纠结。
本来以为三两下就能解决掉,没想到这次的家伙这么难缠。这下好了,擦破了的嘴角染血,这回又该怎么解释啊。
yorke.叹了口气。


“我说你啊,好歹也是…呃,那什么,我先走了下次有事再找我哈拜拜!”


“?!喂你怎么…”


“什么怎么?”


“……”


吐槽到一半就匆匆离去的友人让yorke.一阵摸不着头脑,不过不用等yorke.反应过来,一道带笑的明亮声线已经先一步闯入耳畔。


…完了。


“tatsu…学弟怎么来了?”
yorke.乖乖的转身过来,装着十足的乖学生模样。
——虽然皱皱巴巴的衣服染血显然不是这么令人觉得的。


“不然呢,学长?”
笑眯眯的铃木三步两步小跳过来,明明是明媚的笑颜却硬是让yorke.后背一阵发凉。


“这才中午…学习会在晚上呢,学弟不是今天要去见女朋友…”
yorke.干笑两声,迎着铃木似笑非笑的模样喉头一阵发紧。


有什么比在暗恋对象面前小白兔学长的人设崩塌还要尴尬呢?


“对啊,我不听话的‘女朋友’。”
铃木煞有介事的点点头,拉着因为打了架而破破烂烂的领口硬把yorke.拽的不得不低了头,铃木半眯着眸打量着,直接把唇凑上了yorke.擦破的唇角舔净了血迹。


然后又辗转至yorke.干裂的唇上毫不客气的印了个深吻。


“或许应该叫‘男朋友’?”















装乖巧学长yorke.×艺术生小坏蛋铃木
双向暗恋


评论(5)
热度(15)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