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失忆症

*有点奇怪的paro
*意识流大纲 比之前有改动
*今天的筱然依旧站在ooc顶峰
*我恨物理…(无力)
*依旧厚脸皮球评论红心(我不信我cp又凉了!!)





















『请问…』

『铃木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有些苦恼的蹙着眉。

——我到底丢了什么呢。』


『铃木甚至开始变得失魂落魄。

只有他知道,他知道他丢了的东西有多重要。

可他就是想不起来。

这个感觉折磨着他,越来越催人崩溃。』


『从心底几乎要喷涌而出的恐慌几乎要把铃木淹没。

我弄丢了它。』


『yorke.有些困惑的眨了眨眼,没有明白铃木的意思。

“tatsu是说…你丢了什么东西…?”

“不,不是东西…怎么说呢,好像是个…”

“很重要的…吗?”

“嗯,很重要。”

——非常的重要。

铃木苦笑,脑中却是实实在在的一片空白,只有令人无助的紧张感揪着铃木的心。

——但是,我把它弄丢了。』



『yorke.默然不语,最近忙于live行程的安排而疏于打理的额发看起来有些过长,也恰好让yorke.只需要轻轻垂眸就足够很好的遮掩住眸中翻涌的情绪。

难得脆弱无措的像个孩子的相棒在他面前终于坦白了所有不安慌乱,让yorke.满心的情愫都快忍不住全部化成柔情来把他护在身后。

…请原谅我吧。tatsu。

一时间yorke.甚至有些听不清铃木近乎崩溃的倾诉,他努力着去压抑那些不恰当的扭曲情感。

甚至于他只能近乎冷酷的绷着脸,眸光闪烁在在铃木开开合合的惨白唇齿间渐渐敛住心神。』





『“…tatsu……”

“别管我!”

漂亮的玻璃杯随着铃木失控的低吼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碎裂在木质的地板上的声音清脆异常。』


『yorke.把自己埋在被枕之间重重吐出一口浊气,仿佛想要把内心的压抑全部随着呼吸脱离身体,却只能任由暗恋的苦果在心头腐烂遍地,抑制不住的情感化为一场大火熊熊燃烧,烧得寸草不生荒地一片烧的心头溃烂痛的动弹不得,只留下一件小小的屋子安静的待在中心毫发无损。

那里面是他对铃木的所有记忆。』

『“哈哈……”

他抬臂遮住开始泛起涟漪的双眸,遮挡住了视线的同时好像把整颗心也关闭了。

他甚至能听见一声清晰的落锁声。

那是他的心。

不会再见到天日了。』




『梦。

自从那天以来,每天晚上都做了这个梦。

模糊不清,却又异常清晰。』

『好像有什么要破茧而出。』

『好像有什么在熠熠闪光。』



『“你是谁?”』

『“我又是谁?”』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铃木达央。”』

『“我是认真的。”』



『“找不到了…我找不到了。”
“哪里都没有,哪里都没有…哪里都没有!”』

『“yorke.…………”』


『“……我明白了。”』

『他知道自己躲不过去。从一开始就知道。

从意识到他的眸中再容不下任何其他的色彩的时候就知道了。

只是他做不到,仅此而已。』



『……

啊,是这样啊。

铃木倏地起身扯住了还没走两步的yorke.,捏着衣角迎上yorke.隐着茫然和伤痛的眸子,咽了口口水。

“我爱你。”』

『好像是什么咒语一般,随着难以启齿的话艰难的脱口而出,模糊不清的记忆好像是因为时光倒流而恢复完整的玻璃杯,完完整整的盈满了如水一般的爱意。』



『——如果,我没能想起来呢。

——那我就无数次的,不厌其烦的,对tatsu说我爱你。』

fin?










后言

其实是…实在写不动了(喂)
这篇也是构想了一多半了…吧

爬墙边缘试探 猛然发现墙头越来越多了(…)
啊他们都好可爱啊——

当然,我爱yktt。
超爱他们。

感谢阅读> <

over

评论
热度(6)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