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戒烟嗜糖

*接上次脑洞 
  “乖学生”学长yorke.×艺术生不良tatsu
*今天的筱然仍然站在ooc的顶峰
*被物理屠杀 我恨
*球粮球讨论!yktt大法好( ˘꒳˘ )









摆设简单的屋子在角落堆满画板画具,阳光正好从天窗在不大的空间里留下一片明媚的光彩,坐在桌上的人叼着根棒棒糖饶有趣味的看着一边高挑的身影。

袖扣系的完完整整的袖口整洁干净,新换上的白衬衣的领口也是安安分分的只解开一颗扣子散去些许热气,若隐若现的锁骨精致才失了几分乏味。扎着暗色花纹腰带的精瘦窄腰下剪裁得体的西装裤修身笔挺,整个人看起来就器宇不凡。

差不多的一套衣服,放在旁边的人身上就完全不一样。解开三颗扣子的领口放荡不羁甚至挂着一只墨镜晃晃荡荡,平整不齐的衣服甚至很多地方皱皱巴巴的沾染了乱七八糟的色彩颜料。花哨的腰链还在一步三闪的当啷在黑色破洞牛仔裤边,本就白皙的肤色在阳光下更显得白嫩。





“学长。”

大咧咧坐在书桌上的铃木看着yorke.慢条斯理的把自己收拾齐整,恶趣味的吹了声口哨。

“每天这样穿着你不闷么?”

“这不是为了隐藏身份么。”
yorke.掀了掀眼皮子回了一个浅笑,看着铃木露出的脚踝细瘦白皙觉得有些口干。

“代号49,在道上都鼎鼎有名。学长你确实藏的很深嘛。”
铃木从桌上轻巧跃下凑近,拍了拍手上蹭到的灰尘捏着yorke.的下巴仔细端详着似笑非笑。

“过奖,这不是为了追男朋友么。”
yorke.顺从的略略低头,方便铃木一眼望见他眼底翻涌的暗流,也方便他光明正大的看着铃木的脸。刚刚就是这双唇吻了他,yorke.若有所思。

“真巧,我也是。”
铃木眨眨眼,猫儿一样勾上了yorke.的脖颈笑的狡黠。





“时间还早,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请自行想象(乖巧)
感谢阅读( ॑꒳ ॑ )

评论(4)
热度(7)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