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片段

*其实前几天就写完了一半——今天终于补完了
*还是之前『戒烟嗜糖』的系列
*不过这一篇跨度有点大 可以从里面挖挖设定(…)
*物理课终于结课了…感动的落泪(…)
*我还是站在ooc顶峰眺望










纵使如此,一路飙车的yorke.依旧迟了半步,在看见火拼的喧腾的同时也看见了牵挂的身影支撑不住摇晃着跪倒的一幕。

偷袭成功的人狞笑着又在铃木后脑补了一棍,还没等说些什么下一秒就被yorke.一记直拳直直倒地晕了过去。

yorke.恍若无人的小心把人扶起,近乎颤抖的手触及血流不止的伤口时硬生生熬红了双眸。落了yorke.半步的支援默契的沉默着分出两个人小心接过已然陷入半昏迷状态的铃木护送着先一步离去,剩下的人跟着发狠的yorke.狂风骤雨一般开始清场。

其实面对着这么多亡命之徒,就算再加上铃木手下的一小队人,yorke.等人能不能够全身而退都是个未知数,更别提这伙人本来的目标就是yorke.。然而目睹了铃木被用那样卑劣的手段偷袭的生死不明,一帮铁血汉子心底的血性顿时都被激发了出来,早已沉浸在悔恨中的yorke.更是像一阵狂风骤雨一般刀刀见血大杀四方。

什么隐藏身份,连心爱的人都没有保护好,还能做得好什么该死的任务吗。

一番拼上性命的激战。

直到夕阳的余晖安静的洒落在yorke.身上,直到嫣红的晚霞恭送着浑身染血的修罗一步一步走向远方沉睡的爱人。










等铃木醒过来的时候,入目除了一片刺目的白色,就是床边缄默坐着的血人。一时间一白一红的反差太过强烈,铃木眯着眼恍惚的没想明白自己在哪儿。

yorke.也就安安静静坐在一旁,盯着铃木一言不发。

尴尬的沉默之中铃木只好等待眼睛适应室内的光线,迟钝的感觉也终于开始缓缓恢复工作。铃木在脑中倒带着回忆,然而突然剧烈的头痛一阵阵袭来让他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想不起来为什么受了伤为什么会在这里,破碎的记忆勉强拼凑出的回忆简陋的甚至得不到什么太有用的信息。

不过,他知道自己恐怕在劫难逃。

唯一明确的记忆碎片正为铃木默哀,毕竟这种打心底熟悉亲近的感觉就算yorke.全身浴血也挡不住一星半点。铃木不自觉舔了舔干裂的唇,试图忽略掉记忆里yorke.警告他的画面。





“学长…咳咳、好痛…”

“身上多处受伤,其中脑震荡会引发剧烈的头晕头痛,这些我相信你自己不会不知道。装傻没有用,tatsu。”

yorke.毫无波动的声音平静的阐述,轻易的堵住了铃木试图卖惨的蒙混过关。

其实到现在yorke.也不知道铃木是怎么比自己还早一步拿到了消息,甚至天真的信了对方的说辞单枪匹马就去应了战,最终落了个这样的结局。yorke.不敢想如果自己再晚到一步会有怎样的后果,一阵后怕让yorke.看着装傻的铃木简直气的牙痒痒又心疼的不行。

“…”卧槽。要不要这么简单粗暴。

“别在心里腹诽我,你知道我会怎么做。”

“。”……yorke.你大爷的。

“脑震荡过后会有短暂失忆,你现在估计也说不清什么。不过不要紧,我有的是时间等你。只是tatsu要知道…”

yorke.突然歪头笑了笑,摩挲着铃木的侧脸声音温柔。

“如果下一次还是不听我的警告一意孤行,后果tatsu不想知道的吧?”

“……知道了。”

yorke.的声音听的铃木心里一阵发毛,几乎是下意识的乖乖点头。

虽然还是有点委屈。嗯,只有一点。

“tatsu真乖。”

yorke.揉了把铃木的头发,叹口气笑了笑。

“还有,谢了。”

“学长我…”

“不过下一次不能再受伤了,知道吗。”

yorke.低沉着声音落了眸,再抬眸时满满的复杂心绪又一次让铃木哑口无言。

“我很担心。”

















评论(11)
热度(11)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