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ツ)_/¯

“你看,我就知道是这样吧?”
铃木抬起下巴像只邀功一样又狡黠的猫,得意洋洋的样子又一次成功把yorke.逗笑,宠溺的揉揉他的脑袋应着是是是。

可是…我下意识就想为yorke.辩解。

嘘…

而yorke.好像提前明白了我的想法。哄人的同时不着痕迹的冲我眨眨眼比了个口型,我只好讷讷的闭上了嘴。

真是,我插什么话。
人家你侬我侬的秀恩爱还来不及,我一个单身狗搅和什么。

不过最终我还是帮着yorke.把醉醺醺的铃木小心的背在背上。
虽然某醉鬼胡言乱语着都三句不离yorke.又让我怀疑自己为什么要长了这双眼睛。







然后我又眼睁睁的看着铃木嘻嘻一笑,好像突然才发现背着他的人是自家恋人一般。剪水眸划过流星,唇角一勾凑上去就是吧唧一大口。

然后满足的开始酣睡。






然后我又看着yorke.眨眨眼,我几乎肉眼可见他俩身后的粉红背景。

然后我看着他对我歉意一笑。

然后走了。

走了。






…呵呵。

评论(1)
热度(4)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