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

*学生paro
*里面提及的都是瞎扯的
*好叭我承认追网文追的我在ooc的路上走的更远了…
*对话篇幅好大哦偷懒举报(…)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平地一声惊雷,铃木脸上吊儿郎当的笑容就这么僵硬在脸上。

“我靠,这不是艺术系的系花吗?特地跑来跟谁表白了这是?!!”

“真的假的?!是哪个家伙这么幸运!??”

“快快快过去看看过去看看…”

越来越多的人渐渐自觉围成了圈甚至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铃木摸了摸鼻子看着紧张害羞的漂亮妹子只觉得大事不妙。

艺术系啊…哪个系不好偏是艺术系的??

“好像真的就是系花?!那男生好像是…是不是这一届新生啊怎么没见过啊?”

“什么新生!那是隔壁声乐系的一哥铃木达央!卧槽这下好玩了…”

“铃木达央?!抢了声乐系的妹子还要抢我们艺术系系花还有没有天理了??”

“那边的过分了啊我们铃木就是有实力还帅你们一群只会学习的呆男生谁看得上你们!”

“我靠这么刺激的吗有人直播吗录播发我一份啊??”

铃木听着觉得讨论声越来越不对味,迎着看热闹的视线一个头两个大的轻咳一声,

“这位妹子,我…”

“不会吧,这是要拒绝啊!这么水灵的美女都看不上吗?”

“铃木同学倒是声乐系成绩不错,不是说前几天教授还…而且人很帅啊!!”

“那也不好当众驳了女生的面子吧,还是个大美女!”

“不是,我…”

铃木不开口还好,一开口,话还没说几个字,好事的人群倒是先吵开了。

喂喂喂好歹我才是当事人吧!你们想要美女你们自己凭本事追去老子不缺好吗…

况且…

“铃木达央?有主了。”

况且他是有家室的人啊!

一个身影悄无声息的突然出现在了人群内圈,温润的声音染磁念了一遍话题中心的人的名字,低笑声苏的还在激烈讨论的几个妹子自觉退出一个范围把人送进了包围圈。

“你谁啊乱说什么!!铃木前辈才没有女朋友呢你知道什么就…就胡说……”

后知后觉的一个妹子硬梗着脖子反驳,试图掩盖刚刚被这个人苏到的事实。

“我是他男朋友。”

“什…”

yorke.冲着情绪激动的女生微微一笑,长臂一勾把人揽入怀中,压下眸底暗沉的光彩宣示主权般直接欺身吻上。

顿时惊呆了所有的小伙伴们。

足足死寂了三秒,人群中才爆发出了更为爆炸的议论声。

而这时yorke.早已乖乖得被铃木牵着手脱离了人群功成身退。

当然,自家恋人还要再顺顺毛。yorke.一脸无辜的抚了抚唇角的肿胀,若有若无的血腥味和铃木气冲冲的背影反而让他心情大好。

tatsu是我的。

我一个人的tatsu。




评论(4)
热度(7)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