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续

*突然发现有一段被扔在角落里了。暂时没时间写就扔出来()混个更(…)
*暑假余额严重不足…( ´•̥̥̥ω•̥̥̥` )










铃木的眸光几乎是毫不掩饰的闪烁着。

好吧。铃木承认,这次确实是玩脱了。

半开玩笑半较真一般的欣然应下yorke.的邀约,明明是抱着轻松甚至看好戏的心态而来,哪曾想实际操作时意外的磨人。






该死的…

质地略硬的笔刷沾着粘稠细腻的各色各样颜料,随着身上认真的人一笔一划的动作渐渐在铃木身上勾勒出神秘的影子。鼻翼间充斥着淡淡的颜料味儿和柔和的古龙水味儿,意外的融合成一种奇异的淡香。身子早已不自然绷紧的铃木只能盯着yorke.的侧脸,脑中却是渐渐昏沉起来。

当然,美色误人的铃木恶狠狠的把自己晕晕乎乎的状态全部推在这些风牛马不相及的气味上。

yorke.也不多话,只是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笔下生花。铃木身上许多疤痕狰狞的张牙舞爪,虽然时光将他们抚平淡去,但是依旧不会被抹去。可在yorke.的笔下,一道道疤痕渐渐被绚丽的色彩掩去,行云流水的在铃木身上涂抹出壮丽的画卷,贴合的令人不可思议。

真认真啊。不过…

铃木心里啧了一声。

于是没看见看似专注的男人眼底划过几分波澜笑意。






评论(6)
热度(5)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